「It really cuts through the air!
它真的切開了空氣!」
– 威爾森
「Brisk movement snuffs fires.
輕快的移動熄滅了火焰。」
– 薇洛
「Keeps mighty legs free to run!
保持有力的雙腿自由奔跑!」
– 沃爾夫岡
「I cut through the air!
我切開了空氣!」
– 溫蒂
「THE INTERSECTION OF AERODYNAMICS AND FASHION
空氣動力學和時尚的結合。」
– WX-78
「Somewhat prehistoric looking.
看起來有種史前的感覺。」
– 薇克伯頓
「It's a speed toque.
這是一頂速度之帽。」
– 伍迪
「Quite sleek, if not elegant.
就算不優雅,也十分時髦。」
– 麥斯威爾
「My head shall cut the air!
我的頭能切開空氣!」
– 薇格弗德
「We feel light on our feet.
我們的雙腿感到了輕快。」
– 韋伯
「Aerodynamic. Choka.
氣動。choka」
– 瓦拉尼
「Speeds me on my way.
加速了我前進的道路。」
– 沃利
「Cuts me walkin' time in half!
減少了我一半的的行走時間!」
– 木腿船長
鯊魚帽 是一種船難 DLC中的可製造的 服裝類 物品 。它需要 1 個 椰子 ,2 個 藤條 和 1 個 鯊魚鰭 來製造,並且需要 煉金引擎 原型。帽子在被裝備時,會使玩家的移動速度加快25%(類似於 步行手杖 的速度), 並且提供一定的對 強風 的抵抗。擁有穿戴後持續三天的耐久。一個 針線包 可以將其修復至滿耐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