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This one's extra water repellent.」
– 威爾森,檢視小丑魚時
「Found you!」
– 薇洛,檢視小丑魚時
「Little fish is very dry!」
– 沃爾夫岡,檢視小丑魚時
「The stripes symbolize its emotional imprisonment.」
– 溫蒂,檢視小丑魚時
「IT LIVES SUBMERGED IN WATER. TERRIFYING」
– WX-78,檢視小丑魚時
「Hmm... I can't seem to identify this species.」
– 薇克伯頓,檢視小丑魚時
「Always did like fishing.」
– 伍迪,檢視小丑魚時
「Delightfully pinstriped.」
– 麥斯威爾,檢視小丑魚時
「I wish this meat did nöt have such large eyes.」
– 薇格弗德,檢視小丑魚時
「It's slippery!」
– 韋伯,檢視小丑魚時
「I can't kill that! Look how cute it is!」
– 瓦拉尼,檢視小丑魚時
「How would you like to be a nice chowder?」
– 沃利,檢視小丑魚時
「Don't ye b'starin' at ol'Woodlegs!」
– 木腿船長,檢視小丑魚時
小丑魚(Pierrot Fish)是在船難DLC中新增的魚類食物物品。它们可以通过在養魚場放魚子获得,一同还会有紫石斑魚、霓虹魚和熱帶魚。它们可以在烹飪鍋中作为 0.5 单位的肉類係數和 1 单位的魚類係數使用。它们是烹饪馬賽熱帶魚湯的必需品。小丑魚不能用乾肉架晒干。食用小丑鱼能获得快速降低潮湿度的特效。
烤小丑魚[ | ]
「Gilled to perfection.」
– 威爾森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I burned it just right.」
– 薇洛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Little fish will make Wolfgang mighty!」
– 沃爾夫岡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Don't lose your head.」
– 溫蒂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I WILL EAT THIS HORRIBLE WATER-DWELLER」
– WX-78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Fish are host to all sorts of parasites, you know.」
– 薇克伯頓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Mmm, roast fish.」
– 伍迪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I'll be picking bones out of my teeth for weeks.」
– 麥斯威爾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Thank yöu, fish, för the gift öf thy meat.」
– 薇格弗德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It's not as cute anymore.」
– 韋伯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Delicious, delicious guilt.」
– 瓦拉尼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Ah, I should have saved the head for soup!」
– 沃利,檢視考小丑魚時
「Down th'hatch!」
– 木腿船長,檢視考小丑魚時
烤小丑魚(Cooked Pierrot Fish)是被營火、火坑、防風火爐或矮星烧过的小丑魚。它也能够在各种烹飪鍋食谱中被使用。
用途[ | ]
你知道嗎?[ | ]
- 小丑魚是在船難DLC的版本「海洋就是我們的家」更新正式完成超過一年,經過反覆的測試後才加入遊戲的。